油气石化交易展

关于PGPC CHINA2020第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原料和天然气区块链展览会(简称PGPC CHINA 2020)作为亚太地区首个将区块链运用于会展的覆盖石化及天然气全产业链的专业盛会,凭借上海剑墨在全球从事数十年的危化证业务积累起来的数万家全球油品天然气企业领域优秀供应商与买家资源打造成为带动力强、覆盖面广、知名度高的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创新型的高端商务平台。PGPC CHINA将于2020年12月(具体时间)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召开。展会以“引航未来,成就梦想(绿色、高效、创新、共赢)” 为主题,展出面积约为42000平米,展品涉及基础化学品、化工新材料、化工安全
与环保、石油化工及能源化工品、精细与专用化学、化工技术与装备、智慧化工与智能制造、化学品包装与储运、区块链解决方案等。通过本次展会的展示交流,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化升级、促进贸易的作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石油化工天然气行业产业链水平,从而为实现国家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助力、作出新贡献。

2020第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原料和天然气区块链展览会

      2020第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原料和天然气区块链展览会

  时间:2020年12月9日-11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座机/:(86)21-5688 0580

  电话/:(86)18049906577 18601738300

  Email:info jianmozhuce.cn

  展会及会议简介

  2020第一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原料和天然气区块链展览会(简称PGPC CHINA 2020)作为亚太地区首个将区块链运用于会展的覆盖石化及天然气全产业链的专业盛会,凭借上海剑墨在全球从事数十年的危化证业务积累起来的数万家全球油品天然气企业领域优秀供应商与买家资源打造成为带动力强、覆盖面广、知名度高的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创新型的高端商务平台。PGPC CHINA将于2020年12月9日-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召开。

  展会以“引航未来,成就梦想(绿色、高效、创新、共赢)”为主题,展出面积约为34000平米,展品涉及基础化学品、化工新材料、化工安全与环保、石油化工及能源化工品、精细与专用化学、化工技术与装备、智慧化工与智能制造、化学品包装与储运、区块链解决方案等。同时,本届展会得到银行、期货公司、商业保理公以及进出口公司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展会的展示交流,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化升级、促进贸易的作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石油化工天然气行业产业链水平,从而为实现国家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助力、作出新贡献。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共赴盛会,共享机遇。


  组织机构(筹)

  主办单位(筹):

  上海石油产品贸易行业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

  上海化工协会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上海期货交易所

  光大银行

  渣打银行

  汇丰银行

  支持单位(筹):

  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山东京博新能源控股发展有限公司

  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筹):

  上海剑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德国杰柏恺|GBK China Co.,Ltd

  上海东浩会展经营公司

  上海剑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出大类

  基础化学品:基本无机、有机化工原料等。

  化工新材料:有机氟硅材料、工程塑料、改性塑料、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聚氨酯材料、其他化工新材料等。

  化工安全与环保:化工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监测与应急防伪技术与装备、化工环境保护技术与设备、三废处理技术与装备、土壤修复技术、职业健康产品等。

  石油化工及能源化工:原油、溶剂油、石蜡及石油产品添加剂等;炼化一体化、芳烃、PX、PTA、PET、化纤等;烯烃、乙烯、丙烯、TDI、MDI等;煤化工、天然气、页岩气、氢能。

  精细与专用化学品:有机化工原料及中间体、荧光增白剂、催化剂、塑料助剂、表面活性剂、电子化学品、水处理化学品、外购/定制合成/委托加工化学品、饲料和食品添加剂、生物化学品、油田化学品、皮革化学品、日用化学品、清洁剂及添加剂等。

  化工技术与装备:泵、阀、管件,干燥、分离及过滤设备、粉体及筛分设备、智能制造、流涕传动及换热设备、制冷设备、分析及检测、实验室仪器、密封件、化工成套装置和设备等。

  智慧化工与智能制造:绿色化工园区、智慧化工园区、智慧管理平台、智能工厂、科研院所、信息服务机构、智慧化新技术、石化行业大数据及物联网创新平台、人工智能新技术产品、智能制造新装备、最新计量及监控产品、自动化控制技术与装备等。

  化学品包装与储运:包装(IBC吨桶、塑料桶、PE阀口袋、纸塑复合袋、塑料编织袋、液袋、集装箱充气袋、不锈钢容器、塑料托盘、木制托盘、周转箱、瓶盖、标签、清洗系统、透气产品及包装整体解决方案及包装设备);储运(化工物料公司、存储设备、储罐设计与工程、专业仓库、罐区、港口、堆场等);危险品物流技术与装备。

  区块链:银行、期货公司、风头公司针对资金密集型、资源密集型产业一站式解决方案、石化与天然气期货市场发展战略方案等。

  参展费用

  国际标准展位:

  A:国内企业:15800.00/展期(RMB)3m×3m

  B:国外企业:3200.00/展期(USD)3m×3m

  注:标准展位(包括:三面白色壁板、中(英)文楣牌制作、咨询桌一张、折椅二张、地毯满铺、展位照明、220V/1电源插座一个、废纸篓一个。)

  豪华标准展位:(针对区块链金融专区)

  A:国内企业:21800.00/展期(RMB)3m×3m

  B:国外企业:5800.00/展期(USD)3m×3m

  注:标准展位(包括:三面白色壁板、中(英)文楣牌制作、咨询桌一张、折椅二张、地毯满铺、展位照明、220V/1电源插座一个、废纸篓一个。)

  室内光地:

  A:国内企业:1500.00(RMB)/平方米/展期

  B:国外企业:320.00(USD)/平方米/展期

  注:(最少36平方米起租)“光地”只提供参展空间,不包括展架、展具、地毯、电源等。

  为何选择PGPC CHINA

  中国首个将区块链运用到展会中的国际盛会

  行业首个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专业展会

  国际首个提供现场签约服务的精准资源匹配平台

  目标观众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国家相关主管部门

  研究机构的领导和专家

  各省行业协会

  专业协会(学会)相关负责人

  国内外石油和化工企业

  重点化工企业的领导和相关人员

  化工园区相关负责人(各地石化园区的主要负责人)

  贸易机构相关负责人

  金融机构分析师

  信息技术

  咨询(资讯)机构及媒体等代表

  丰富的主题论坛活动

  高质量发展时代下的全球经济形势与政策导向

  “一带一路”给中国石化产业发展带来的变革与机遇

  全球贸易规则重构对中国的挑战与机遇

  中国海外炼化发展的机会分析

  石化行业技术创新与补短板

  2020中国国际危险品物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

  我国成品油消费结构现状及未来预期

  我国地方炼油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

  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经济运行形势研判

  中国原油期货市场运行情况

  期货工具应用与石化企业贸易业务信息化管理应对

  (企业展展览:活动现场预留专区,将安排与会企业进行展示、贸易洽谈、技术交流等商务活动开展)

  1.开放论坛:原油及然料油、甲醇、PP粒子、乙烯、聚乙烯、沥青、塑料、橡胶。

  2.平行论坛:石油论坛、化工论坛、天然气论坛、塑料论坛、橡胶论坛。


评论